基督城夫妻建绿色节能房:首月电费仅6纽币

作者: Jackie Shan   日期:2021-06-04 14:55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编译stuff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】   当基督城女子Vicky Jones第一次收到新房的电费账单时,着实吃了一惊,只有6纽币。那是在去年11月份,接下来的两份账单只有3纽币和5纽币。这要归功于他们的绿色节能房子。

原文:The green home with $6 per month power bills 

356270201067962

Vicky Jones在她的新房子前    ALDEN WILLIAMS/STUFF

Jones称,她和丈夫去年拆除了位于Riccarton的出租屋,那栋房子潮湿、有老鼠出没,而是使用了石棉材料,然后建造了这栋绿色节能的新房。由于是去年底才完工,所以夏季的电费要低一些。但即便入冬后,也不会太高。

Jones相信,将目前的室温维持在22摄氏度很容易,并不需要耗费太多电能。她称,这栋新房子有一种“安静”氛围,要归功于良好的密封性(房子里每小时完全换气一次)和机械热回收通风系统(MHRV)。

477320197614238

Jones称,他们尽可能使用节能环保的设计   ALDEN WILLIAMS/STUFF

她的儿子住在Rata Street,使用智能手机就能追踪电量使用情况。他们的房子安装了12个太阳能板,如果不用电,产生的电能可以回输到电网。但电力公司的回收价不到电价的三分之一,所以更划算的办法是将这些电用掉。

Jones称,她上次建造房子是12年前,这些年节能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,令她印象深刻。“我们认为这(新房子)是永远的家,所以尽可能造得最好。”她说,“我们现在有时间和钱,能够做到这一点。”

142279355355121

BOB BURNETT ARCHITECTURE

建筑设计师Bob Burnett称,这栋房子按照Superhome标准建造,“木结构取代钢材减少碳足迹,里面的钢框架也使用了封套以消除热桥(效应)。”他说,“窗户采用了氩气填充的low-E Xtreme玻璃,这是一种新型的超高性能双层玻璃,可进一步提高窗户的能源效率。窗户一直是住宅中最薄弱的温控点。”

513821738537668

房屋的内部结构图   BOB BURNETT ARCHITECTURE

另外,Jones一家还申请了绿星(Greenstar)评级,将一定比例的土地用于生产用途:种植当地植被、果树和蔬菜,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加绿色。

商业、创新和就业部数据显示,截至2020年3月的一年中,新西兰家庭平均电费支出为2067纽币,平均每户每月电费为188.92纽币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×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