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这种水果要涨价!因为果园太缺采摘工人了

作者: Jackie Shan   日期:2019-08-28 16:31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编译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】   夏季,作为新西兰最受欢迎的水果,草莓又到采收季。但由于全国最大的草莓种植园无法找到足够的采收工人,今年草莓大概率要涨价。

奥克兰的Perrys Berrys是新西兰最大的草莓种植园,该公司执行董事Francie Perry称,他们一直在为即将到来的采摘季招聘人手,但截至目前缺口巨大,只完成了预期人数的一半。

“我们努力在新西兰招到每一个能用的工人,我们需要150人,但现在只有80人左右。”Berrys说,他们希望引入移民工解决燃眉之急,但移民局并不配合。如果任由这种情况发展下去,今年还会有大量的草莓烂在地里。

媒体11天前报道称,Perry已经与移民局达成解决方案,后者同意这家公司引入季节工采收草莓,只需提交申请即可,他们会快速审批。但6天后,消息有变,她收到了移民局的邮件,称申请应该提前六个月提交。

但眼下距离采收季只剩两个星期。

“这完全无法发挥作用,(按照移民局的要求)在圣诞节前都无法获得工人。”Perry说。

新西兰移民局负责相关事务的总经理Steve McGill称,他们必须对所有的申请进行尽职调查。

去年,Perry的草莓园就因为缺少足够的采收工人,导致三分之一的草莓来不及采收,烂在地里,进而导致圣诞节期间超市的草莓价格涨了一倍。


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


775491158096338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