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家澳洲连锁百货店要落地奥克兰了!地点就在……

作者: Park   日期:2019-08-28 16:29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编译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】一位业内专家表示,澳大利亚百货连锁店David Jones即将开设其首家奥克兰店,将进入“充满挑战”的零售市场。

英文原文:Auckland's first David Jones will face 'challenging' retail market, expert says

201817525505494

SUPPLIED

奥克兰首家David Jones预计将在圣诞节期间在新西兰最大的购物中心Westfield Newmarket开业,将成为David Jones在新西兰的第二家店,第一家于2016年7月在惠灵顿开业。

据悉,英国百货商店Debenhams明年将关闭22家门店。零售研究中心(Centre for Retail Research)认为,这类传统百货商店的没落,要归咎于网购的崛起、大规模购买力的缺失和高昂的运营成本。

根据Retail Radar的一份最新报告,新西兰零售商也在苦苦挣扎。该报告称,新西兰58%的零售商未能在2019年第二季度达到销售目标。

Retail NZ首席执行官Greg Harford表示,随着房价、租金、保险费和燃油税的持续上涨,人们的预算受到挤压,这意味着人们在自由购物活动上可花费的现金更少,零售市场目前面临挑战。

Harford预测,David Jones将成为Westfield Newmarket的一张“王牌”,消费者们会在它开业时被吸引过来,但商店的长期成功与否将取决于它是否能够吸引2019年艰难的零售市场中的忠实消费者。

据悉,David Jones距离Smith&Caughey的Newmarket商店不到200米。Smith&Caughey的商品总监Edward Caughey表示,该公司将受益于Westfield Newmarket的开业,因为商场的开业将显著增加当地的客流量。

Smith&Caughey是一家家族企业,已经在奥克兰经营了139年。Caughey表示,“我们是一家自豪的新西兰公司,这在当地人和国际游客间能够引起共鸣。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最大的资产,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有才华的团队,其中许多人在这里已经工作了十多年。这些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根本没有或者无法复制的东西。”


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


775491158096338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