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ehouse年利润4450万!但它盈利的原因竟是......

作者: Jacky   日期:2020-10-08 15:29 阅读:  来源:Stuff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综合报道,Jacky编译】The Warehouse Group近日公布了截至8月2日全年初步的未经审计的税后利润为4450万纽币,对比2019财年,这一数据减少了32%。

219551563095299

据悉,这家零售巨头旗下品牌包括The Warehouse,Warehouse Stationery,Noel Leeming,Torpedo7和TheMarket.co.nz。

其为约11000名员工支付的年度薪酬共计约5.25亿纽币。

若无工资补贴将亏430万

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没有政府提供的6770万纽币工资补贴,它将亏损430万纽币。

在向NZX(新西兰证券交易所)发表的一份声明中,The Warehouse表示其净现金头寸(net cash position )为1.681亿纽币。出现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,是由于疫情导致的4级封锁后的最初7周内,集团所具备的强大营运资金管理能力和有利的贸易条件。

该公司表示,尽管其拥有净现金头寸,但它仍将不支付股息,原因是经济活动和贸易预期的“持续不确定(continued uncertainty)”。

830666785786482

年销售额增3.3%

数据显示,The Warehouse Group的年销售额为32亿纽币,相比上一个财政同比增长3.3%。

该公司表示,其下半财年的销售额约为15亿纽币,在此期间的销售额增长了4.1%。

上个月,The Warehouse Group确认了其改组62家Warehouse门店的计划,这是该公司正在进行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。

据悉,The Warehouse Group此前宣布裁员1080人的计划,恰是其7月份重组计划的主要部分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