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价在涨,但奥克兰的租金却只涨了这么多......

作者: Jacky Su   日期:2020-11-09 12:48 阅读:  来源:NZherald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,Jacky编译】根据一家中介机构的最新数据,奥克兰的租金几乎没有变化。在截至9月份的过去一年中,奥克兰的周租金仅上涨了9纽币。

949835623512739

Barfoot&Thompson的董事Kiri Barfoot表示,该机构管理着约16500处奥克兰物业,而租金在去年仅增长了1.79%。

她说,通常租金的增长速度受到政府规定的租金冻结令(Government-mandated rent freeze)的限制。

Barfoot说,平均周租金涨至589纽币,仅比去年同期高出9纽币,增幅为1.79%。

在3月26日至9月25日期间,租金因为首次封锁和冻结令而保持平稳。在此之前,租金平均同比上涨约3.00%。

Barfoot说:“虽然本季度的增幅远低于此前观察到的速度,但它表明租租赁市场增长仍在继续。”

她说,整个城市在9月份约有150所房屋出租,数量增加近40%。

本季度的新租约价格比去年同期高约3%,平均租金达每周601纽币。

“总体而言,房东并没有急于提高价格。”她说。

Rodney 和南奥克兰本季度平均租金略高于正常水平,而中心区的价格则小幅回落至平均水平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