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11你买买买了吗?新西兰每周包裹200万,邮费还涨了!

作者: Jacky Su   日期:2020-11-11 12:56 阅读:  来源:Stuff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,Jacky编译】最新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,新西兰邮政工作人员处理的包裹增加了20%,而且由于“双11”的购物量激增,这些仓库将变得更加繁忙。

105226191057498

双11成新西兰新购物热潮

新西兰邮政首席执行官David Walsh说,在线购物的增长以及疫情带来的限制,意味着邮政服务比以往更加繁忙。

包裹递送的高峰需求也比以往开始的更早。

他说,11月11日的光棍节现在成了新西兰邮政“圣诞节热潮”的开始。

“反情人节”的在线销售日始于2009年阿里巴巴Aliexpress的促销活动,但此后逐渐发展成为一项国际性的在线购物活动。

774048042041851

包括The Warehouse,TheMarket和Noel Leeming在内的新西兰零售商,都正在为在线购物者提供与“双11”相关的特价商品。

在线购物被越来越多人接受

Walsh说,新西兰开始跟随国际购物趋势,包括十一月的光棍节,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,以及整个十二月的圣诞节购物热潮。

他说:“所有这些都对人们的购买习惯产生了真正的影响,反过来又对包裹的交付产生了影响。”

Walsh说,预计新西兰邮政今年将处理约8500万件包裹,比去年增加20%。

415844460336782

预计仅本周,邮政工作人员将处理150万个包裹。

每周包裹量将攀升至约190万

随着圣诞节交付的截止日期从11月底开始,Walsh预计每周交付量将攀升至180万或190万包裹。

在疫情高峰期间,新西兰邮政每周处理200万个包裹。

为了应对繁忙的季节,新西兰邮政开设了三个额外站点来管理数量激增的包裹,增加了200辆快递车,185班额外航班,1500多班运输班车和350名额外的工作人员。

他说,邮费会随着需求的增长而上涨,这并不奇怪。

他说:“航空公司的飞行减少了,因此运输包裹的空间也减少了,这对成本产生了实际影响。”

82516268260750

First Retail集团董事总经理Chris Wilkinson表示,企业和邮政服务应为在线购物的普及做好准备。

Wilkinson说:“在疫情期间,许多消费者被迫上网,他们现在已经摆脱了最初可能遇到的障碍。”

他说,疫情虽然对每个人都具有挑战性,但它在迫使企业改善在线业务方面起到了一定作用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