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给高管发高薪了!NZ巨头老总竟这样呼吁......

作者: Jacky Su   日期:2020-11-11 13:11 阅读:  来源:Stuff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,Jacky编译】一位富有经验的公司董事呼吁开展业务革命,其希望,企业不应缩小股东利益或支付过多的高级管理人员薪水和奖金。

142966386080372

Rob Campbell是SkyCity集团的董事长。他说,如果公司在看待他们的利益和责任的方式上发生巨大变化,新西兰将在20年后实现更多目标。

Campbell说:“企业应该以更全面的目标去思考发展问题,同时也考量公司利益相关者到底之于企业意味着什么。”

``简单来说,我们决定为所有人的利益开展服务,并利用所有人的技能来确定并产生最佳结果。我们将消除地位和等级制度,以便让新西兰人都能参与社会发展之中,并让社会更加包容。''

这意味着,董事会将不再需要“尽其所能”。Campbell承认,他的观点“对某些人似乎有些过于理想注意”。

但他认为,社会企业和iwi企业的兴起,旅游、广告、能源等行业的新思维已经让社会出现了变化的迹象。

937772686116668

在他看来,公司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实现工会和社区的各种利益,尤其是在他们的雇佣实践之中。

Campbell承认,他的呼吁似乎与他在一家赌博公司担任主席的职位不符。

他说,SkyCity对所有员工和董事进行了减少伤害方面的培训,支付税款以协助解决赌博引起的问题,并邀请了涉及这些问题的各方参与进来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