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克兰邻居们组团卖房,“打包出售”房价又翻了!

作者: Sophia   日期:2020-12-11 15:47 阅读:  来源:Stuff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】本初月,奥克兰西区Te Atatu Peninsula半岛Yeovil Road上 的三个邻居联合起来出售了他们的房子,这一操作让房子比单独出售多赚了几十万纽币。

548999826078027

这三位邻居的操作并不是特例。Harcourts Northwest Realty的房产中介Rosie和Daniel Deans说,他们已经为其他几组邻居做了同样的事情。因为开发商们正在寻找更大的地来建房,他们对这些房产很感兴趣。

Rosie Deans 说,Yeovil Road拍卖会上的这三处并排房产共计2427平方米,拍卖价格为593万纽币,创下该地区单笔成交纪录。

此次拍卖成交算下来每套房子197.6万纽币。Deans说:“这比他们单独出售时预期的170万纽币的售价要高出很多。我们原本预计这三栋房子的价格在570万纽币左右,但当时有6家竞拍者,价格上涨了很多。”

“我们最近以405万纽币的价格出售了93 和 95 Taikata Road ,每套房产的成交价高达202.5万纽币。于是我便和Yeovil Road的房主们讨论了一番。这些业主随后联系了双方的邻居,他们都同意出售。”

Deans说:“他们知道,如果能提供一块更大的土地,就可以得到一个更好的价格。”

Deans解释说,业主们在拍卖前已经起草了一份法律协议,决定如何从拍卖中分割收益。

Deans现在在Yeovil Road还有另外三套房子在出售,同样是2427平方米,也有类似的安排。这个“包裹”将于2020年12月18日拍卖。

614540100003708

“我们收到了很多邻居的询问,希望一起打包出售。这些房产的价格令人难以置信。”
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