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盛湾一造纸厂宣布关闭 210名工人面临失业

作者: Jackie Shan   日期:2021-03-17 10:25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编译tvnz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】   新西兰北岛东海岸一家造纸厂3月16日宣布关闭,该厂210名员工一夜间失业。

位于丰盛湾的Whakatāne Mill工厂已经存在了超过80年,生产纸张和包装用品。但总经理Juha Veräjänkorva最近承认,该公司的成本无法与国外竞争对手相比。

“我们的单位成本不再具有竞争力。”他说,工厂目前的210名员工将全部裁撤,其中大多数人将在6月底停工,“一小部分”人将负责善后工作,在工厂关闭后解散。

“我们目前的重点是照顾好员工,将继续与工会代表和其他机构合作,通过裁员程序为员工提供帮助。”Veräjänkorva说。

工会组织E tū负责人Raymond Wheeler称,这座工厂的关闭,给当地社区带来“毁灭性”打击。此前,这里受到2019年12月份的怀特岛火山喷发以及疫情影响,经济遭受重创。

与此同时,First Union工会仍希望有买家能接手这家工厂,哪怕转产,只要让它继续运转就好。

“该行业存在机遇,政府在确保木材供应链和提高制造能力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。”工会行业负责人Jared Abbott说。

据了解,Whakatāne Mill之所以经营难以为继,是因为失去了最大的客户,其母公司SIG Combibloc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×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