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购房者:买房太难,我们应豁免明线测试!

作者: Jacky Su   日期:2021-03-26 16:05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编译Stuff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,Jacky编译】十年前,奥克兰人Ashi Ezz移居到了基督城。移居之前,他并没有在奥克兰购置房产。

122307059101374

“我找了十年房,都没有成功”

作为“上车”的一种方法,Ezz开始在更远的地方寻找第一个住所。

他的计划是,在基督城置业,然后在那里居住几年,然后出租出去。这样,他就可以回到奥克兰,那里有更多的工作和更高的工资,足以帮助他支付大笔抵押贷款。

然而,新的明显规则,意味着Ezz可能最终会为资本收益缴纳税款,从而推迟了他的购房计划。

Ezz表示,因为房价过高,许多首次购房者不得不离开所在的城市,去其他地方购买房产。

“十年来,我一直在寻找自己的第一套房子,但没有成功。

931962694623057

“两个主要原因是,房地产市场的通胀速度快于我的储蓄速度。其次,市场竞争非常激烈,尤其是来自投资者和富人的竞争。我们作为首次购房者,可谓是一无所有。”

他说,政府不应采取任何措施,使首次购房者难以立足。

首次购房者应被豁免

房地产代理商Century 21 New Zealand的所有者Derryn Mayne支持Ezz的呼吁,他认为首次购房者应该豁免于明线测试。

297595533031522

她说:“应该允许首次购房者被豁免,而不是像房地产投资者那样被征税。因为对于许多人来说,这是他们进入市场的唯一途径。”

根据新西兰房地产协会的数据,在截至2月份的一年中,奥克兰的房价中位数增长了24%,现在已经超过了110万纽币。

Ezz说,这样的数字,迫使奥克兰的首次购房者转向其他地方。

根据CoreLogic数据,2月底基督城的房价中位数为558,200纽币。

463456640652067

相比之下,奥克兰郊区Pukekohe的房屋中位价为762,500纽币,北边的Helensville中位价则达到了776,450纽币。

Ezz表示,扩大明线测试是一件好事,但它应该仅仅适用于投资者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×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