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建房?买材料就要等半年!

作者: Jacky Su   日期:2021-05-17 13:44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援引RNZ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RNZ消息,Jacky Su编译】有业内人士反应,目前新西兰建筑圈很难,因为想要买到合适的原材料,动辄就要等待小半年,这让很多建筑工人感到绝望。

555119481435194

在Whangārei,建筑商Roland Mosley便经历了原材料难以购买的困境。

“我到当地建材商店寻找所需要的木材,却被告之要等待15-20周才能购买。”

需求增加了 供应没跟上

他直言,现在情况变得很糟,而且最终造成了恶性循环,“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显著的供应延期,而且有愈发严重的趋势”。

“我们不能开始如何工作,原因很简单:原材料没有到位。”

新西兰建筑行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Julien Leys对此表示同意,他说,建筑材料市场的原材料供应情况正变得越来越糟。

“这是全国性的问题。现在需求迅猛增长,但供应却没有跟上。”

他说,很多建筑商难以找到原材料,不只是大件木材,甚至小到门把手的供给都无法跟上需求。

290813443698397

行业和政府需要一同沟通

Hastings一位建材业内人士也表示,木材短缺不只是受到疫情的影响,市场的供需失衡也导致了这一现象的产生。

Julien Leys说:“行业需要和政府对话、沟通、协调,一起解决这一问题。”

私人住宅之外,公屋的等待时间也很长。公开资料显示,在罗托鲁瓦,很多等待的人都感到绝望。

而这,会像滚雪球一样,让问题愈发严峻。那么什么时候,新西兰才能建设足够多的房屋呢?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×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