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西兰新投资者遇到个大难题 !

作者: Sally   日期:2021-05-17 15:17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编译RNZ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】媒体报道称,部分投资者因为无法合作,无法建立投资集团,而犹豫不决。

395838541579210

一些新投资者和基金经理发现,涉及最好最棒的初创点子、以及来自大学和孵化器的企业时,这些投资者很难上手。

最近,一个私人投资者行业会议提出这个担忧,称来自大学的准商业科技机遇渠道太窄。

奥克兰大学UniService的商业化总监Will Charles说:“我觉得这就是相对懒惰的想法。我认为,问题就是很多东西同时被端出来,但是要怎么操作这些高科技的东西还是缺乏理解。现在只有那些高级投资者更懂这些。”

“仅在过去的一个月中,我们就有三家公司获得了风投,而我们有几笔交易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完成。”

Will Charles说,一些新投资者竞争太激烈,无法理解合作和组织联合的重要性。

“我认为海外投资者了解组织联合的价值……但如果只有一个,那么该公司就很难建立网络,因为没人能认识所有人。”

新西兰私人资本执行董事Colin McKinnon说,合作是发展的关键。

Colin McKinnon说:“我们正在风投行业中发展,新的参与者将不得不习惯于组织联合。”

“这是我们当然令人鼓舞。”

Will Charles说,对于投资者来说,另一个绊脚石是缺乏将优秀的构想发展为全球成功故事的人才。

他说:“没有多少人从(大公司出来)然后去小公司创业。”

“如果你在硅谷,你会发现很多初创公司的人可能已经在惠普,Sun Microsystems或Google工作了两年或三年,然后他们离开了那些公司加入初创公司。”

他说,新西兰没有足够的人才来领导具有大潜力的小公司,这就是国际投资者为什么在这些本地初创公司上取得成功的原因。

Will Charles说,人脉网络是初创企业青睐大型国际投资者的重要原因。
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×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