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0.004%!新西兰超级豪宅占比其实很小

作者: Jacky Su   日期:2021-05-31 10:57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援引NZherald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,Jacky Su编译】在疫情“造访”新西兰之前,这里就已经是全球亿万富翁的房产投资热门地。赫赫有名的阿凡达导演詹姆斯·卡梅伦和硅谷科技巨亨、Paypal创始人彼得·泰尔等人都,都选择在新西兰置业。

239042216181302

疫情爆发时,关于富人和超级富豪在新西兰置业的报道更是不计其数。就在本月,政府还公布了吸引富人投资新西兰的新举措。

不过,令人惊讶的是,新西兰的大部分高端住宅都是由新西兰自己人购买的。

尽管高端住宅总是能引发坊间热议,但新西兰高端住房市场的总体占比其实微不足道。

187133873801807

OneRoof针对自2000年以来超过220万个住宅物业交易的调查发现,超过1000万纽币房产的交易,仅占整个市场的0.004%。

价格在500万至999万纽币之间的房产交易占比略高,为整个市场的0.04%。

先驱报最近一份报告指出,自2015年以来,新西兰超级富豪的人数几乎增加了一倍,如今有390人的身家达到5,000万纽币或以上。

OneRoof数据显示,在过去20年中,销售额增长最大的价格区间为100万至200万纽币和200万至300万纽币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×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