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价超CV一倍!这样的房子成开发商终极梦想

作者: Jacky Su   日期:2021-08-03 15:43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援引NZherald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y Su编译】越来越多的大地正在被开发商青睐。近日奥克兰一个不起眼的两居室砖房,其最终的拍卖价为CV价格的两倍多。

352985854760203

当 Point Chevalier 的房子以 429 万纽币的价格出售时,卖房者们都表示“大吃一惊”。

全国房价继续上涨

这是 Point Chevalier Rd 住宅首次上市,其在80 年来一直为同一家族所有。

专家表示,可用房屋短缺,加上接近创纪录的低利率,正在继续推动全国房价上涨。

Barfoot & Thompson 房地产经纪人 Jason Tsang 表示,有 21 名竞标者参加了周末的拍卖,其中大部分是开发商。

Point Chevalier Rd 房屋的CV价是 207.5 万纽币。 Tsang 表示,这是他处理过的最大的超CV价格交易价格。

具有开发潜力的奥克兰房产尤其受到开发商的追捧,其中许多房产的售价都很高。

根据最新的 OneRoof-Valocity 房产报告,奥克兰只有 16% 的郊区的房产中值低于 100 万纽币。这相比上个季度的 25% 和一年前的 52% 的数值有所下降。

在封城结束后的一年里,奥克兰许多辖区的房价都上涨了 40% 以上。

新西兰房地产协会 (REINZ) 的最新数据显示,奥克兰的平均房价从去年 6 月的92万纽币上涨至115万纽币,涨幅为 25%。

他说,最终的销售价格远高于卖家的预期。

大地成开发商终极梦想

“我认为他们大吃一惊。他们无法相信。对他们来说,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天。”

这对夫妇现在计划在奥克兰以外的地方买一套房子,并希望与其他家庭成员分享更多的利润。

Tsang 说,购买该物业的开发商现在正在寻求建造“两到三个高品质住宅”。

“这个地方非常靠近海滩,住客可以步行到海滩或当地的咖啡馆。”

889 平方米的大地,是开发商的梦想。

“该地区没有很多像这样可用的区域。我们发现(开放式)对土地的需求非常大。

NZME旗下房产网站OneRoof.co.nz的编辑Owen Vaughan表示,Point Chevalier的房产中值在过去一年上涨了近50万纽币,最终中值略高于200万纽币,使其成为奥克兰最热门的房产投资辖区之一。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×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

Click here

Advertising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