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克兰房东因为“忽略”这一点 被裁定支付2700刀赔偿

作者: Jackie Shan   日期:2019-09-09 16:40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编译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  Jackie编译】   奥克兰一名房东由于“忽略了”今年7月1日前要对出租屋进行保温施工的硬性规定,被租赁仲裁庭裁定支付租户2700纽币赔偿。

原文:Auckland landlord must pay tenants $2700 for 'ignoring' insulation deadline

967021435100491

按照法规要求,所有出租屋必须在今年7月1日前安装保温层    123RF

仲裁庭发现,房东Dean Spense将自己位于奥克兰中区的房屋租了出去,每星期租金900纽币。他的物业经理(来自In Property Limited公司)从2018年3月开始要求他对房屋进行保温施工,安装保温层。但居住在陶朗加的Spense一直拖延。仲裁庭称,按照法律规定,房东必须在2019年7月1日之前给出租房安装保温层,这个规定在2016年住宅租赁新规中就已经明确,政府给出了三年过渡期,如果在7月1日前仍然拒不执行,实在说不过去。

按照新规,如果房东违反了房屋保温的规定,最高面临4000纽币罚金。

据悉,Spense的房屋位于Kingsland,但截至今年8月24日,这栋房子依然没有安装保温层,预计9月中旬到月底才能安装完成。因此,仲裁庭要求Spense支付租户2700纽币赔偿。

“很明显,这位房东忽略了他需要承担的义务。”裁决称,“租户在缺乏保温的房子里过冬。房东遵守要求符合公众的利益。”

在仲裁庭受理的另一起类似案例中,房东Yuqing Sun也因为没在7月1日前给奥克兰的出租屋安装保温层,被要求支付租户500纽币赔偿。

商业、创新和就业部全国租赁合规和调查经理Steve Watson称,在7月1日到8月31日间,他们一共收到了1804个咨询电话。租赁仲裁庭在同时期裁定了超过200个房东未安装保温层遭投诉的案例(详情点击这里)。


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


775491158096338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