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西兰人的梦想住宅什么样?啥都不如一个后院……

作者: Park   日期:2019-05-29 08:33 阅读:  来源:天维网编译  
分享到:
邮箱:

【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】如今,选择住在公寓里的新西兰人越来越多。然而,Westpac NZ表示,大部分新西兰人还是希望住在独栋别墅里,有自己的后院。

719609091418073

stuff

Westpac NZ对1008名新西兰人进行了一项住房偏好调查,受访者年龄为18周岁以上的房屋所有者、房产投资者以及计划未来两年内首次购房的人。调查发现,相比住在距离工作地点更近的公寓而言,人们还是更倾向住在带有后院的独栋别墅。

在接受调查的人中,49%的人认为后院在购买房屋时“必不可少”,42%的人认为有的话“很不错”。

Westpac NZ房屋负责人Robert Hill介绍说,相比靠近工作地点、公共交通设施、公园或学校,人们将后院看得更重,这似乎是新西兰人的传统梦想,最近房价的上涨和公寓数量的增加似乎并没有削弱这一点。

调查还发现,70%的受访者认为生活在犯罪率低的地区至关重要,与此同时,房屋周围环境安全、不受气候变化风险影响也很重要。

83951384255561

11%的受访者认为住址靠近餐馆和酒吧十分重要,28%的受访者认为必须靠近公共交通工具。

下面两点比后院还重要,新西兰人认为一个理想的家还必须温暖而干燥,并且价格在预算内。

90362161925435

另一方面,生活在市区的人对后院的执念则要小一些。

696503565069787


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


775491158096338

版权声明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

新闻评论须知
验证码:

查看所有评论  共( 条)